邪情家教

都市小说   2021-12-02   


邪情家教

作者:丘琳 字数:72699字 TXT 包:

江南有丹橘,经冬犹绿林;岂伊地气暖,自有荐嘉客;奈何阻重深!

运命唯所遇,循环不可寻;徒言树桃李,此木岂无阴?

                           第一章

君晨星是君门四兄弟里年纪最小、也是情况较特殊的,所以兄长们对他的保 护与宠爱无微不至。所以,人们只知道君门有四兄弟,要见到他们本人的机会虽 少,但想看到君晨星的机会却是零。

直到一年前,他从国外回来正式加入君门,见到他的机会变得比他三个哥哥 还多。因为他所负责的是君门的公关部门,自然见到的机会就多了,而且还在社 交圈里掀起一股旋风。

他有一头过肩如丝般的黑发,一双漆黑、深邃又带电的眼眸,一张比女人还 要漂亮的脸孔,再加上他那张会说甜言蜜语的嘴巴,让女人对他又爱又迷。

对女人,每个人都知道他是来者不拒的。不论对方是老、是少、是美、是丑、 是胖、是瘦,他都同样待之;尤其他那漂亮又略带稚气的脸庞,让每个女人不自 觉的想要好好的疼爱他。

他一向认为女人所要的不过就是男人会对她们说好听的话,就算明知不是事 实,但她们还是很开心,所以他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他对女人一向就没有什么 偏见。

今晚是某重要官员老婆的生日宴会,君晨星自然是座上客。因为这位官员的 老婆也是对君晨星十分喜爱,只要他开口,她都会忙,所以他当然得出席。

而官员对君晨星也十分礼遇,因为他是「怕妻俱乐部」的一员,一切以老婆 的话为宗旨;另一个原因则是君门和台湾高层人员有良好的关系,君门在台湾的 影响力,让每个企业、名流人士都争相巴结。

「四少。」黄强是负责君晨星的安全与一切事务的得力助手与好友,其沉稳 的个性与缜密的心思,对君晨星的助益很大。

只见他一接近君晨星,君晨星身边的女人全都恐惧的退开来,君晨星却了然 一笑。外传他对女人来者不拒,这是事实,但黄强可是他的挡箭牌;因为他也会 对女人感到厌烦的,就像现在,他若想要脱身,只要对黄强打个手势,他就会过 来他身边,那些女人看到他就会自动退开。虽然心有不甘,那些女人也只能干瞪 眼,任由黄强将她们心爱的男人给带走。

来这个宴会已经一个小时,这是他今晚的极限了。

由黄强开路,他和宴会女主人打过招呼后,随即上了车;然后,君晨星那张 笑脸马上不复见。

不耐与厌烦令他再度大骂起来:「可恶!那个死老太婆,我又不是孩子,还 一直想拍我的头,要不是我闪得快,我就当场开骂了!」

看到君晨星原本人见人爱的笑脸变成爆怒的表情,黄强那张毫无表情的酷脸 依然没有变化,但眼底却闪过一丝笑意。「四少,你能忍那么久,真让我惊讶。」

君晨星确实对女人是来者不拒、是够甜言蜜语。就连他的三个哥哥都见识过 他对待女人的功力,但他们都没有他来得清楚,他从不带女人回家过夜,也不乱 搞男女关系。

外面的传言只是表面上的,私底下,他有他的坚持。

君晨星瞪了他一眼,才咬牙切齿地道:「是你告诉我今天是那位夫人的生日, 再加上她平日的照顾,所以要我给个面子,我才忍着的,你现在又在说什么屁话?」

黄强眼底的笑意没有消失!他知道君晨星正火冒三丈,但他却不在意,因为 早已习惯他不时冒火的脾气了。「可是,你也知道的,那时候宴会才刚开始没多 久,如果我马上过去的话,可是会破坏气氛的。」他的语气里有一抹苦涩。

君晨星的怒火马上消失,他太清楚好友的自卑了。没人知道,其实在黄强可 怕与高壮如巨人般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善良却又容易受伤的心。「但,佳佳可不 这么想。」

他的提醒让黄强那张毫无表情的脸露出一抹温柔,因他想起那个娇小又善良 的女人。「是啊!不过……」显然他老婆已经让黄强不再自卑了。「四少,反正 每个人都知道你那著名的脾气,你就算发作,也无损你的魅力,更能及时脱身呢!」

黄强到现在还无法接受……不!该说和君晨星亲近的人都无法置信,他那怪 异的火爆脾气一开始就不曾在众人面前隐藏过,而他受欢迎的程度却没有丝毫的 影响。这简直是社交圈里一个极其怪异的现象。

君门老大君魁星原本也是因为君晨星的脾气,而在犹豫要不要让君晨星接公 关部门,却发现他发过脾气后依然受欢迎,便放心的答应了。这种怪异的现象, 在人际关系上可说是一项特例。

「你这家伙,就是见不得我一天不发脾气是不是?」君晨星微怒的瞪着他。

怎么可能你会一天不发脾气?除非天下红雨。黄强暗忖。

「可是,我记得今天早上你才在电话中和校长吵过。」

君晨星蹙眉,想起今早被校长吵醒也就算了,竟然还得被迫做不愿做的事。 「可恶!」他突然咒骂一句,「把明天早上空出来,我要去学校。」

「没问题!」

竹光学园是众多学园中最有名气又特殊的学校。

进入竹光学园有三个条件,只要达到其中一个条件,再加上审核通过后,就 能进入竹光学园念书。

其一是上流社会的子女,其二是黑道子女,其三则是孤儿。

学园中设有高中部与大学部,其中又各分成日部与夜部。那是按家世背景来 区分,日部是名流子女上课的地点,夜部则是黑道子女与孤儿上课的地点。

竹光学园会招收前二者家庭背景南辕北辙的学生在其学园里念书,是一件极 其怪异又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更加令人困惑与费解的则是最后那个条件,但学 园方面却从不做任何解释。

刚开始,只有后两者会去报名,甚至还形成大爆满的情况。黑道子女是有学 校念就好,后者则是因为只要审核通过,由学园免费供其念书直到毕业,每个月 还有生活费可花用;若毕业后想再念书,依然继续供应,当然会让每个孤儿争先 恐后去报名。

上流社会子女会来报名的则是少数,再加上审核,通常就只有十个左右能进 入。

结果,一年后他们发现,那些人在君门的庇护下平安顺利的毕业,并得到君 门的友谊和生意。在现实的利益与人身安全无虞的情况下,报名的人数也就暴增 了。

陆坚是竹光学园的校长,他是君晨星高中时期的校长。因为彼此建立深厚的 情感,所以当君晨星要设立学校时,就请他担任竹光的校长,将所有的一切全都 委托他处理,让他尽情的发挥。

在人事上,他没有像一般学校那样的人事制度与编排,更没有任何的人情与 牵绊,老师与教授由校长聘请及负责。至于校园上的安全与学生的情况等,全都 由他的助手们负责掌控,并向他报告,他再视情况予以处理。

竹光的学历是得到教育部的认可,但却不受教育部的管辖。

这时,在校长室内──

君晨星正怒瞪着陆坚,并且将手上那张纸用力的丢在他面前的桌上。

然而,年近六十、满脸笑容的陆坚却对他脸上的怒容视而不见。因为他也是 君晨星最亲近的人之一,只要是君晨星在乎的人,他都只会吼一吼,根本就不可 能会伤害人。

「怎么,我安排的课你不满意?」陆坚连看都没看,只是笑呵呵的看着他。

每次只要在学期初,这个情形都会上演一次;而最后的结果,都是他战败。 想到这里,君晨星就更气。「校长,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教完这一年,就不再 教了,你为什么又给我排课?」他咬牙切齿地说。

「我当然记得!可是,你那独特的教学方式若是不教的话,那还真是一种浪 费。」陆坚对他的怒火视而不见,依然笑呵呵的说。「何况,你也知道的,我这 个人一向最见不得浪费人才的事发生。」

「可恶!」君晨星看着陆坚那副轻松自在的模样,简直快气死了。因为他已 经认定他会和以往一样屈服。

一想到这里,君晨星的眼睛里快要冒出怒火来,他握紧拳头用力的击在桌上, 发出巨大的声响,若是有人看到他这副发飙的模样,一定会吓得退避三舍。

但陆坚却丝毫不受影响,因为他对他这种火爆的脾气早已习以为常。所以, 他还是保持脸上的笑容不变,只是定定的看着他。

「校长,我决定了,我要开除你。」看到陆坚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还挑起 眉来笑看他,君晨星愤恨地强调道:「我这次是说真的,我一定会开除你。」

他们都很清楚,这只是君晨星每次发火时的口不择言。事后,他会厚脸皮加 赖皮的将这句话当作没说过或是不存在。陆坚虽然很想给他一个教训,可是君晨 星都会以不要脸的招数让他在隔天就回来学校。

这一次,陆坚开口妥协了:「好吧!我答应你,你可以不去教课。」

陆坚的爽快应允让君晨星愣住了,狐疑的目光随即射向陆坚,「校长,你还 是老实招来吧!你是不是在想什么要陷害我的?」看陆坚要开口,他赶忙往下说: 「别想否认,别人不了解你,我君晨星认识你还不够久吗?」

「呵呵……」陆坚笑开了嘴,「既然我们对彼此都这么了解,那我就不客气 了。我会答应你,确实有一个条件,如果你不答应,那你就给我去教课!」

君晨星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他不满的瞪了陆坚一眼,然后拉了一 张椅子坐到他面前,一脸无奈的开口:「说吧!你的条件是什么?」

在陆坚还未开口前,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大喊:「校长,你别想要我答应去 教高中部。」

「呵呵,都说不教课了,更何况,我怎么可能大材小用呢?」其实陆坚心里 十分明白,那些嚣张、想惹事的学生早就被君晨星私底下给解决了。而他会设立 这个学校只是为了君门日后的人才招揽与人际的拓展,这就是他设立这所学园的 目的。他知道这是他替他大哥分担责任的方法之一。

若要他来说,他会觉得君晨星现在所做的这些事对他高智商的天才头脑是一 种浪费,他可以做出对人类有更多贡献的东西。但是,在国外那些年让他受够了。

以他和君晨星如父子般的感情来说,他心疼他的经历,并帮忙隐瞒他的另一 个秘密。这件事不能让国外的某些人发现,只要亲近他的人都不说出来,他们很 难查出君晨星就是他们要找的人。

不再多想,他从左手边拿出一个资料夹递给君晨星,「我的条件很简单,只 是要你去做家教。」

什么?一对一的教学?「我一定是听错了。」

陆坚不理他的怒吼,「你没有听错。那个资料夹里有你要教导的学生的资料。」

君晨星瞪着他,「是谁刚刚说不大材小用的?」一对一的教学?天!这是他 连想都没有想过的。

陆坚假装没听见他的抱怨,继续说:「晨星,你要教的这个对象,现在刚升 上高三。她是夜部高三信班的朱采心。」

他的话让君晨星猛地站了起来。「我不教女生!」他更用力的瞪着陆坚。

原本,他认为能让陆坚放弃什么浪费人材的话题一定会有什么特殊的理由, 所以他才会捺着性子听下去的。不过,要他去教一个女学生?他不能接受也绝不 接受!

早知道他会有反弹的,陆坚还是镇定的说:「我希望你去教她,因为她的每 一科分数都在及格的边缘,可是她又必须考上大学。」

看出陆坚眼底的祈求,君晨星不免开始感到好奇了。

校长一向不求人,也不可能让他不去教书的,如今却为了她如此反常,有问 题。

「校长,就算她的分数不是最高的,但只要在高中这三年的成绩都及格,就 能直接进入我们的大学部念书,根本不必考试。那她还会有考不取的情况发生吗?」

「当然不会。只是,她想念的不是我们竹光,所以我希望你能看在我的面子 上,去教教她。」

看到陆坚脸上请求、严肃的表情,君晨星坐了下来,「为什么她不念我们竹 光?」

「因为她对念书没兴趣。」

「既然这样,那她毕业后就不要念啦!」

陆坚这时却严肃的摇了摇头,「很可惜,她家人对这点很坚持,他们一向都 替她安排好未来的人生怎么走,而她一向都是照着做的,只是她过得很痛苦。」

君晨星不语的看着陆坚。这一年来,外界都认为他会担任竹光学园大学部兼 职教授,是因为竹光学园是君门所有,所以他才帮忙的;而进入学园的优秀女学 生更是激增,全都是因为疯狂迷恋他而想藉此与他亲近。

但实际上,竹光学园的创始者与拥有者是君晨星,而且他是唯一的审核者。 报名人数是数以万计的,尤其又要先分出三种不同背景的人,再从中审核出他所 要的人选。每次的新生约有二千多人。

这些全都是他一个人做的,只要知情的人都难以置信,仅靠他一人就能在三 天内完成审核。他淡然的说那是他的秘密,就不愿再透露了。

不一会儿,君晨星拿出他放在上衣口袋的超小型计算机,在输入密码后,它 竟变大了些,他将它放在膝上,方便他查数据。

因为每个学生都是他亲自审核的,数据也是他建立的,只要知道名字与班级, 他随身携带的特制计算机就能替他找出数据。

陆坚看他的手飞快的在键盘上动着,好奇的问:「晨星,这就是你说可以变 大变小的计算机啊?」

这就是君晨星个人研发的独特产品之一,全世界只有这么一台,功能多样却 又神奇的能变大变小。

君晨星点点头,然后抬头对陆坚说:「她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我会让她进 来,只不过是因为她家人的关系。她父母全都是黑帮唯一继承者,两家联姻合并 成一帮,其势力不弱,她三个哥哥也不简单,是可以来往的对象。」

他停了一下,然后关掉计算机,蹙眉看着陆坚。「我调查过了,朱家的人不 是专制之人,而且他们对她很关心呀,为什么会如此逼迫她呢?没道理。」

他在社交圈里虽然只有一年,但也曾和他们接触过,交情不深却也谈过话, 他们的为人与行事绝不是表里不一。

「这自然有他们的考量,你见过采心之后就会明白他们为何会有比坚持。这 点我不予评论。」

君晨星知道陆坚是要他自己去发现。「既然她要照着家人的意思走,那念我 们竹光有什么不对吗?」

「因为我们竹光没有家事科。」陆坚突然诡异的一笑,因为他看到君晨星脸 上那为之一亮的表情,正如他所想的。「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在君晨星还未开口前,他抢先道:「没错!她很会做家事。」

听到陆坚的回答,君晨星十分火大,狠狠的瞪他一眼,然后站了起来。「我 请的钟点佣人也很会做家事啊!」明知道他想问什么,还故意这样吊他的胃口!

陆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晨星,不是我故意要这样说的,只是她真的很 会做家事嘛!至于你所想追求的东西,就由你自己去发现啰!」

「我当然会!反正你恨不得我不要出现在你们面前,这样就没人跟你抢老婆 抱了。」为了报复陆坚,君晨星故意得意的说:「不过,很可惜,这个星期六中 午夫人已经邀我过去吃饭了。」想到校长夫人那一桌美味的食物,他都快要流出 口水来了。

陆坚的眼底闪过一抹狡狯,暗忖,反正这也是你最后一次去了,我就不和你 计较。

「好了,你到底要不要教她?」

「哼!」看陆坚没有反应,君晨星只好冷冷的嗤道:「别以为她会做家事就 能打动我。」

「是吗?」陆坚了然的看着他,在看到他快要恼羞成怒时,连忙道:「好了, 晨星,这个问题我们不谈,就算是我用我们的交情来求你,可以吗?」

君晨星真的很惊讶。能让陆坚这么低声下气是头一回,就算他追问,他也不 会说,所以他决定从朱采心下手。「我要在哪里教她?」

陆坚一听到他的应允,马上咧嘴而笑。

「在这里教,而且是利用她上课时间教。否则,你晚上有那么多时间能教她 吗?何况,她在教室上课也是浪费时间,不如就把这些时间都给你吧,不过,我 们得想个理由,否则被人知道了,那会很麻烦的。」

「既然知道这么做会有很多麻烦,你还不是要做!」君晨星抱怨的语气里有 着无奈。

陆坚则是当作没听到,反正他的目的达成了。「其它的老师我都事先沟通过 了,他们都愿意保密。只剩下学生的反应要顾虑,因为你太有魅力了,不教课却 来学校会引起骚动;所以,就委屈你早点来,晚点回去啰。」

君晨星虽然不悦,却又无法反对。谁教陆坚那么奸诈,用他们多年的感情来 求他。「为什么不干脆换个地方?」

「不行!她的父母是我多年的朋友,我十分了解他们,除了我家或是到学校, 她几乎不出门的。他们知道她的计划,也愿意让我请老师教她,不过必须要在学 园内,不能换地方。」

「原来是这样。」

「不!并不是因为我和她家的交情才求你的,而是因为那个女孩。」看到君 晨星惊讶地想要追问,陆坚连忙摇摇头。「不!别问我,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会 懂的,你要自己去发现。我会暂时到教师室去,至于她就不必担心了,反正很少 人会去注意到她的。」

「看来,你都把事情安排好了。」君晨星走到门口后,又转身看着他。「不 过,我还有一个问题。」

陆坚扬眉看他。

「她真那么值得吗?」君晨星语气淡漠的问。

「对我来说,确实值得!」

君晨星没有说话,静静的看了他一会儿,说:「你要我自己去发现……」看 陆坚点头,他又说:「我会的!」

等他步出校长室后,陆坚的眼中闪过一抹诡谲的光芒,得意的自言自语道: 「我就不信这么做你还有时间来和我抢老婆。」

君晨星坐在校长室里的大书桌前,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紧闭的门看。

他提早三十分钟到学园,将朱采心的数据看过一遍,他看了一下时间,离上 课还有十分钟,她应该要来了。

她每天到校的时间都很准时,而且绝对会在上课前十分钟进入教室,没有一 天改变过。

其实,陆坚昨天的话让他有一丝的期待。如果她真是他要找的女孩,那就太 好了。他并没有看她的相片,虽然长相的美丑是很多人所注重的,而他当然也欣 赏美丽的女人,毕竟外表出色确实能得到较多的优势与注意,像他就是个例子。

不过,她若真的是他要找的那个女人,那长相对他来说就一点都不重要了。 他们兄弟都是这样,只要感觉对了,外表并不是最重要、也不是他们在意的。

因为,他们特殊的成长环境让他们了解到,虚有其表是最不实用的。不论外 表长得如何,只要是他们所要的,他们就会去争取,就算得不择手段。

或许他们所要的女人不一样,但他们的态度可是一样的!

正当他想站起身时,门被悄悄的推开来,一个身影轻巧的走了进来。他瞇起 眼睛细细打量着她的背影,发现她的穿著实在……令人无法苟同!

虽然他并不是一个注重外表的人,但那并不代表他就能忍受有人能穿「布袋 装」!他想要让女学生看来年轻、有朝气,所以校服是白色水手服和水蓝色的裙 子。

但是,看看她……天哪!他感到自己的火气要冒上来了,她竟然把他原先的 美意给糟蹋成这个样子,上衣过于宽松的套在身上,裙子则几乎要盖到小腿肚。

当她关上门、转过身子,并抬起头时,他眼底的惊愕一闪而过。她长得好平 凡,五官既不突出也不出色,真的平凡到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嘴角忍不住的抽搐,他几乎要破口大骂了。没错,他是不在意外表,她的平 凡他也可以接受,反正他也看过不少和她一样平凡的女人,有的甚至比她还丑呢! 可是,他真的从没看过哪个女人把衣服穿成这副德行!

他的视线在她那身白色的水手服与水蓝色的裙子之间梭巡,他再也忍不住了, 他用嫌恶的表情怒声大吼:「妳给我过来!」

真的不是他要以貌取人,人的长相是父母生成的,除非去整容,要不然也无 法改变;但这身校服可是他设计的耶,他希望能让竹光的女学生展现出年轻女孩 的青春特质。瞧瞧她这副辜负他美意的穿著,简直是让他火大。

听到他怒吼的声音,朱采心随即看向前方,在看到他的表情时,又猛然停住 脚步,心底一抹熟悉的刺痛袭上心头。她太清楚这种感觉了,人们对她嫌恶时才 会有的语气和神情,她都在他的眼中看到。

为什么?从小到大所看过的不屑神情、所听过的讥讽语气,甚至是别人恶意 嘲笑的话,她都能忍受下来了,为什么这个男人只不过是对她的长相露出嫌恶的 表情,她就那么无法接受?

而她心中那股刺痛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还要痛,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她忍不住斥责自己胡思乱想。她想起因自己的外表所受到的遭遇,别说这种 极品的男人了,就算长相只是胜过她一丝丝的男人,都不会看她一眼的。

何况,他长得这么出色、漂亮,让身为女人的她都感到十分羞愧呢!天底下 竟然有这么漂亮的人,而且还是个男人耶!

君晨星见她紧盯着他看并不在意,反正他的长相受到女人的注目也是自然的。 他生气的是,从没有一个人敢像她这样将他的话当作耳边风。「该死的!我叫妳 给我滚过来,妳是没听到是不是?」他又大声的咆哮。

朱采心听完他的咆哮后,忍不住瞪大眼睛,将刚才的自卑全都忘了。

「我……我都是用走的,你要我滚,我不会耶!老师,要不然你滚一次给我 看,我会努力学的。」她天真的脸庞上有着认真的表情。

君晨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惊愕的瞪着她,随即想到她一定是故意 的,因为再怎么笨的人,也绝不会笨得像白痴!「妳是故意的,对不对?」他再 次大声咆哮。没错!她一定是和陆坚说好故意来气他的。

「老师,我的听力很好哦!」他说话这么大声,一定以为她的听力不好。

她没头没尾的话让君晨星一愣。她在耍白痴啊?他又大吼道:「妳在说什么 鬼话啊?」他在和她说话,和她的听力又有什么关系了?

第二章

见君晨星这么大声的吼叫、脸扭曲得这么严重,朱采心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 他好像在生气。这让她困惑了,她记得自己没有惹到他啊!

她突然灵光一闪!对了,说不定他和她的家人一样总是喜欢大声说话、表情 激动的沟通,所以,他应该不是在生气。就说嘛,他们才刚见面,她怎么可能会 惹他生气呢?

不过,还是要先回答他的话,这样比较有礼貌。她严肃而认真的答道:「老 师,我很确定自己还活着,所以,我只会说人话,不会说鬼话。」说完,她忍不 住对他露出一个绝不会在外人面前出现的温暖笑容,连眼神都有着温柔的笑意。

原本内向、安静的她绝不敢这样随便笑的,但是她对他这种火爆的脾气有一 种亲切的感觉,她才大着胆子对他展现出只在家人面前才有的轻松态度。

君晨星对她居然还反驳得如此振振有辞,他简直要气炸了!从没有人,从没 有一个人敢在他面前像她这样嚣张!他心底一股怒气冲了上来,忍不住就要再度 发飙时,他看到了她的笑容。

他整个人都愣住了!她……她那张脸竟然变了,他再度瞪大眼睛,忍不住在 心中惊叹一声,这简直是太神奇了!

要不是他亲眼所见,他也不会相信,她竟然只是一个笑容与眼神的改变,原 本平淡无奇的脸就散发出动人的温柔,替她的平凡增添色彩。

那抹温柔,似源源不绝的能量自她身上转嫁到他的身上,而后渗透到心底, 令他感受到她的温柔与暖意;奇异地,他的怒气竟被她温柔的眼神给消除,整个 心全都包围在她暖暖的笑意中。

他不自觉地走向她,感受到自己的心竟被她所吸引,心也开始平静下来。

「老师,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很漂亮?」

她的话让君晨星猛然顿住脚步,怒气再次翻腾。这个女人……「妳说什么?」 他咬牙切齿地道。他最讨厌人家说他漂亮,他又不是女人!

朱采心又对他露出一个甜甜的笑。「我说,老师长得这么漂亮,就要多笑啊, 要不然整天这样大声叫来吼去的,看起来好像挺浪费这张脸。」她对他解释道, 心底的困惑不断的扩大。他明明是个老师,不是吗?做老师的应该都很聪明的, 为什么他却要她一再的这样解释给他听?

他恶狠狠的瞪视着她,感觉到自己从没有这么怒气沸腾过,他一定要宰了她! 「从没有一个人敢在我的面前说我漂亮,从没有!」她不但敢说,还敢暗示他的 脾气不配拥有这张脸孔,这真是最大的侮辱!

唉!不是要他小声点的吗?怎么又吼得那么大声?幸好她平时都被她家人给 吼习惯了,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真的吗?」她微偏着头,眼中有着困惑。「为什么都没有人发现你长得这 么漂亮呢?」她先是小声的自言自语,在看到他的脸就近在眼前时,像是想到什 么似的,她突然伸出双手放在他的脸颊边。

出乎意料的,她先给他一个安抚的眼神,接着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 我懂了,老师,你别太生气,也别太难过了。他们一定是太过小气,明知道老师 长得这么好看,还嫉妒你,不把事实告诉你。」她同情的看着他。

当她的手掌在他的脸颊上揉抚时,君晨星简直是快气死了。「妳在做什么?」 他粗声粗气的吼着她。这下子他更肯定她一定是陆坚故意派来气他的。要不然, 为什么她先说他漂亮,接着又碰他的脸,而这两项正是他的禁忌。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的禁忌,她却一再的挑衅。

更令他纳闷的是,他竟然只是吼她,却没有挥开她的手!

反常,太反常了!低头看到她脸上的笑容,他发现竟然只是因为她的笑容, 就让他像个傻瓜般的任由她摆布!

朱采心根本就没有看到他脸上的复杂神色,反而还一直在他耳边说个不停, 其实,她本来不是那么多话的,不知为什么,他就是有那种让她想要说话的欲望。

「老师,我只是在帮你把脸上的怒气揉平啊,你这种表情配在这么漂亮的脸 上,实在是很不搭轧;而且他们不告诉你,那又没关系,反正事实就是你长得很 漂亮嘛!」

她没有注意到君晨星好不容易才消失的怒火,又在她说他漂亮时复燃,她依 然边揉着边说:「而且常常这样生气,不只容易变老还会减短寿命,多么得不偿 失啊!像我妈妈每次生气时,我都这么跟她说,她马上就气消了,生怕自己又多 几条皱纹出来……」

看着她一开一合的嘴巴,他突然发现她有一张极性感的红唇,专注的盯着这 个新发现,内心想要亲吻住那两片红唇的渴望在加强……

蓦地,被自己脑子里的念头给骇住,他突然发现,从一见面,这个女孩就带 给他太多的惊奇了。

而他现在所有的意识,全都在想着她的唇的滋味会是如何的柔软、甜美。

在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时,他已经覆上她的唇。

朱采心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住,她感觉到他柔软的唇正摩擦着自己的 唇,那种麻麻痒痒的异样感受像触电般,令她忍不住为这陌生的感受而嘤咛出声。

她的反应刺激了君晨星。他加重对她的吻,一只手绕到她的颈后,让她更加 的贴近他的,发现她依然紧闭双唇、瞪大一双眼看着他时,他突然伸出舌尖,仔 细地将她的唇描绘过一遍。

接着,他张开嘴含住她的唇瓣,用力的吸吮着香甜的滋味,直到她透不过气 来,自然的张开唇喘息着,他马上将灵巧的舌探入她的口里,「好好的感受一下 我将要对妳所做的事。」

说完,也不理会她的反应,他马上就探寻她口中的每一处,并与她的舌头相 纠缠、嬉戏……

室内一片静寂,只有两人之间因为亲吻而发出的喘息与呻吟。

不够!君晨星发现只是这样吻着她还不够,他所有的欲望全都在这一吻中被 撩拨,所有的理智也全被这个令人震撼的吻给吞噬了。

来不及细想,他强劲的手臂已经环在她纤细的腰间,用力一个提抱,将她给 抱到怀里,并分开她的腿,身体挤进她的双腿间站立着;亲吻还在持续着,他可 以感觉到她柔软的身体贴在他的胸膛上是多么的契合,也感受到她胸前的两团柔 软正挤压着他的胸膛。

她身上传来的淡淡幽香刺激着他的嗅觉与感官,让他无法控制的将原本放在 她颈后的手掌缓缓的向下,顺着背脊往下滑,然后在她的臀部停住。

终于对蹂躏她红唇的欲望稍减后,他的唇落在她的脸颊上,感受她虽平凡却 白皙的脸蛋,脸颊上的肌肤平滑、柔嫩得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因他的吻而变得红 艳的唇瓣与泛起腓红的双颊,让她原本平淡无奇的长相,因而另有风韵。

因激情而染上她脸上的红晕竟使得她变得美丽,这种自然散发的光彩,比任 何一种刻意妆扮的人工美还美。

他怎么会以为她的长相是平凡的?耐人寻味的美在此刻表露无遗,他心中不 免有些得意,因她的美全都是他给予、造就的。

她脸上白嫩柔滑的肌肤更是令他爱不释手的抚摸着,她平凡的五官已经让这 舒服的触感给比下去了。

索性捧起她的脸,细细的将每个地方以眼神与手指探索过一次,不再以世俗 的标准和眼光来看待她,这才发觉她愈看愈对他的眼。

而神奇的是,当她笑起来时,那普通的五官也因为笑容而变得顺眼多了。难 怪人家说,笑容是女人最美也是最佳的化妆品!

「老师,你为什么要吻我?」她的语气是困惑的,眼神是惊愕的。要不是她 还在他的怀里,要不是亲吻刚刚才真实的发生过,她真的要以为自己在作梦!

她很有自知之明的。虽然她很笨,反应也很迟顿,但是对自己的长相平凡到 不起眼的地步,这一点的认知,她可是从小就有的。

小时候不懂事,面对人家异样的眼光与闲言闲语,都让她信以为真,一半是 因为长相,一半则是因为个性,让她认为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

因为她父亲既英俊又高大,母亲既美丽又大方,而她的大哥长得像爸爸,二 哥及三哥则像妈妈;只有她,好像是家里的异类,和他们长得不像也就算了,还 长成一副抱歉的模样。

但父母与三个哥哥都对她这种想法感到十分伤心与生气,她觉得自己很不应 该,这样任性的无视于他们对她的呵护与疼爱,虽然他们的方式很特殊。

她的问话也正是君晨星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问题,只不过,他已有答案,所 以他没有像她这么困惑。

这时,一只白嫩的小手在他眼前挥动着,「老师,你还没回答我耶!」

看着她那纯真、稚气的可爱模样,他的心一动,就是她了!

原本,他还不是很确定,因为一开始她真的让他很火大,他还没搞清楚自己 这么生气的原因时,就发现她竟然能让他消火!能做到这一点的,她可是第一人。

当他吻了她后,他就更加确定她就是他要找的女孩了,她能带给他一种平静 与温暖的感受,虽然他曾认为他要找的女孩必须要有好手艺,这样才能满足他的 胃口,但那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她撼动了他的心,温暖了他那颗孤寂又寒冷的心。

他的眼睛像是发现宝藏般紧盯着她看。太好了,他找了那么久,终于让他找 到了!

朱采心看他一直没有说话,原本还想要再追问他,却看到他突然改变的眼神, 那炙热、贪婪的目光,好像把她看作一道美味的食物般,令她吓了一大跳。

她……她一定是看错了,她长成这个样子,根本就不可能会有这种事发生。

可是,那抹眼神依然在,表示她没看错呀!那……他会不会是饿昏头了?

「老师,你是不是没吃早餐啊?」

君晨星愕然的看着她,他这种既带电又勾魂的眼神,是多少女人所期望看到 的,而她竟然完全视而不见,这也就算了,还说出如此破坏气氛又令他摸不着头 绪的话。

她这种跳跃式兼单细胞思考的模式是他生平所见,就算想气也气不起来了。 刚才和她对话时他就该想到的。叹了一口气,他认命的问:「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老师刚才看我的样子,好像……好像要一口把我吞下去似的。」

她还不是没救嘛!还看得懂他的眼神,正当他在庆幸的时候,又听到她说: 「所以,我想你一定是饿昏头了,所以才会把我看成一道食物。因为我明明是一 个人啊……」

君晨星的庆幸维持不到三秒钟,就被她天真又自以为是的想法给打死了!他 瞪视着她依然说个不停的嘴巴,心里想着,她一定是上天特地派来考验他的耐性 的,虽然他的耐性一向就不太有,可遇见她后,更是荡然无存。

万分无奈的是,对每个惹火他的人,他都会马上暴跳如雷、大声吼叫:但对 她就算是气也火不起来,总是才刚冒火,就被她那副无辜、天真的模样给熄灭了。 况且,他要如何对一个根本就不知道他在生气的女人发脾气呢?

不容他多想,因为她滔滔不绝的话,从原本的困惑突然一转而为苦涩,引起 了他的注意。

「太笨了!就算我真的是一道食物,你情愿饿死,也不会想吃我一口的。」 她的手指突然在她的裙子上用力的绞来绞去,她蹙着眉头、揪着五官的模样,让 她原本就平凡的脸看起来更加的丑。

但君晨星没有注意到,因为他的心满满的全是对她的心疼,他的眼睛只看见 她受伤的眼神与痛苦的表情。「为什么要这么妄自菲薄?」他语气中有着怒意, 这一次并不是针对她,而是某个人。

他直觉的认为,若不是曾经有人狠狠的伤害过她,她绝不会是这样深受伤害 的痛苦表情。刚才她那温柔又温暖的笑容是她真实的一面,她应该要常常展露的。

可是,有人却恶劣的把她的笑容给抹去,是见不得她长得如此普通却还能安 然自在的笑吗?是嫉妒她能笑得如此的真心、温暖吗?

他绝对会让那个人后悔!后悔他伤了他君晨星的宝贝!

突然,君晨星对自己对她用宝贝这个称呼感到惊讶,接着又释然的笑了。他 在心里又默念一次。

或许,在别人的眼中她是很平凡、很不起眼,就像他第一眼看到她时的感觉; 可是,愈是和她相处,就发现她的特质是他所见过的女人里,不只是少见,更是 珍贵的。

她身上有着自然纯真的天性,单单看着她的脸,就能看出她内心的想法了。 她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不只丰富生动,而且还会随着想法而变化呢!虽然有时 候她会冒出一些令他惊愕又哭笑不得的话。

最重要的是,他接触过各种类型的女人,就单单只有她这样直接的撞进他的 心底,震撼他的心灵!

「没关系的啦!反正,他们只是嘴巴说一说而已,何况那是从小就经常发生 的情况,我怎么会知道他们在哪里?我也忘了他们的长相啦!」这一次,朱采心 突然变得警觉多了,因为她发现他不大吼大叫却隐含怒火的语调,令人心惊。

他在生气耶!他竟然为了她而生那些人的气!想到这里,她的心底甜丝丝的, 笑容又出现了,但却是有如昙花一现。

对她这次竟没有反应迟钝而感到吃惊的君晨星,在看到她的笑容,才要叫她 以后都要常笑时,就发现她的表情不对劲;正想追问她时,就看到她的心事全都 写在脸上了。「别那么看轻自己,好不好?妳想得没错,我确实是为了妳而生那 些人的气!」

「啊?」朱采心闻言,不敢置信的惊叫一声。「怎么会?」

看到她一副饱受惊吓的模样,君晨星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她的鼻子。「为什 么不会?」看到她连这种事都吓成这个样子,那如果他把自己对她的打算说出来, 她不就更无法相信了?

君晨星仔细的打量她依然震惊而无法回神的模样……嗯,确实有这个可能。 他自顾自的点了点头,看来,他还是早点和她说清楚好了。

趁她还在发愣时,他又对她说:「采心,或许我现在要说的事妳会一时无法 相信,或者以为听错了,但我说的绝对是认真的。采心,妳有听到我的话吗?」

朱采心认为他会为她生气,是因为他是一个好人。没想到他不只长得好看, 连心地都那么好,不怛没有像其它人那样的嘲笑她的长相,还这么好心的替她抱 不平,害她觉得自己好像愈来愈喜欢他了耶!

一听到他叫自己的名字,她就回过神来了,当然也听到他的话,她连忙点点 头。「我听到了。」

君晨星满意的点点头,看到她的眼神和表情明显的表露出对他的爱慕与痴恋, 他觉得接下来要说的话,她应该会震惊、无法置信,然而在克服这些情绪后,她 会适应的;接着一定会欣喜若狂,激动地点头同意。

「那好,妳要注意听哦!」看她点头后,他接着说:「我要说的就是——我 决定要妳做我的女朋友。」他一说完,便等着她表现出一连串他所预想好的反应。

震惊、无法置信的表情就如他所预期的,而后,她瞠目结舌的瞪着他看,完 全说不出任何话。

君晨星得意的想着,没错,没错!她的表现就和他想的一样,现在她没办法 做出任何反应,一定是在克服这些情绪,他只要等着就是了。

再来,她一定会欣喜若狂,感动得又哭又笑的,并点头同意他的要求。他已 经准备好要抱她了,她穿着的品味虽然不好,但刚才的触感,他可是还记得。在 她那身布袋装下的身体可是又白嫩又软滑,还带着少女的幽香气味,而且满有料 的。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对不对?」朱采心突然伤心的看着他。「我一直以为 你是一个好人,没想到你和他们一样过分。」

她接下来的反应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让他脸上的笑容僵住,只能惊讶地 瞪着她看。

朱采心语气苦涩地道:「从小我就知道自己长得不怎么样,也明白大家对我 的看法与想法。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的,我从不敢奢望在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里, 自己能有什么值得人家注意的;所以,我一直默默而安分的守在自己的天地里。」

泪水随着她的话而流了下来,她就是无法对他生气,也无法对那些恶意嘲笑 她的人生气,可是那并不代表她就该一直这样被人恶作剧啊!

「可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恶意的来招惹我,难道就因为你们长得比较出 色,就可以随意践踏别人的自尊心吗?我长这样也是父母生成的,谁不希望自己 长得好看些……你们有什么权利开这样的玩笑……有什么权利……」朱采心摇着 头,哽咽得无法再言语。

君晨星的心一紧,疼惜的情绪紧攫住他的胸口,一个大步,将原本就离他不 远的朱采心给拥入怀里,发现她有挣扎的意图,他的手臂收得更紧。

君晨星眼底有两簇怒火,为了有人这样狠心的伤害她而感到震怒。虽然她说 到最后几乎是泣不成声,可是他已隐约猜出是怎么回事。

他不要看她这个样子,他希望看到她温暖的笑、天真的话、可爱的表情,他 不喜欢现在这样伤心的她,这会让他的胸口莫名的揪痛。

没有放开她小小的身子,他只是微推开她,好让自己可以看到她那张布满泪 水的小脸蛋,从没有过的情绪在他的胸口缠绕着。

「他们当然没有权利!可是我不是他们,采心,妳认为我是一个那么无聊又 随便乱说话的人吗?」他语气温柔地道。

朱采心虽然笨,可她还是能听出他语气中的温柔,这让她很讶异,也很窝心。 但是,伤心的她此刻说不出话来,只能摇摇头。

看她不说话,君晨星继续说道:「对,我不是。而且我从来都不会乱开玩笑, 我说要妳做我的女朋友是认真的。」

看她摇着头,似乎想要开口反驳,君晨星连忙阻止她。「不!先别急着反驳 我。我必须告诉妳,不论妳的答案是什么,对我来说都一样。因为这件事只会有 一个结果。」

「什么结果?」暂时忘了伤心,她好奇的问了。

「就是妳会是我的女朋友啊!」他理所当然的答道。

他霸道又理所当然的语气让朱采心愣住了。

看到她这个样子,君晨星忍不住笑了,这样总比她哭的好。

他的笑声是那么低沉、好听,他脸上的笑容让他的面貌看起来更加出色,这 样一个好看的男人,怎么可能会想当她的男朋友?朱采心她还是无法置信,她忍 不住摇摇头。「老师,你……唔……」

君晨星早就看出她想要说什么,他不想听,因为他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他决定 好的事情上。看到她的红唇在他眼前一开一合的说着话,他觉得吻她比争论这件 事还要重要;于是他连忙吻住她的唇,也吞没她的话。

君晨星在一年前回到国内后,就会主动在吃饭时间到陆坚家去报到,而且是 照三餐再加上消夜。

在美国的那些日子里,他实在对校长夫人的手艺想念不已,一回到国内,他 当然就更不能放过。但自从他接了君门的公关部门后,常常忙得不可开交,根本 没时间报到。

尤其是他必须在社会各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让他时常要交际应酬,再加 上学园与其它的研究事项,让他根本就抽不出时间来。要不是陆坚提醒他好久没 有到家里去,校长夫人想他想得紧,他这才想起自己不知有多怀念那种温馨的家 庭气氛,他决定忙里偷闲,去品尝那些美味的食物。

开着红色的法拉利跑车,戴着墨镜的漂亮脸孔在想到自己又可以吃到美味的 食物时,忍不住露出一个开怀的笑容,更踩紧油门往前冲。

不到三十分钟,车子驶进陆坚家前的空地。

陆坚的房子是一幢美丽的二层楼洋房,前面有一处宽敞的空地停着两辆车子。 一辆是陆坚的车,一辆是夫人外出用的,因为他们不爱吵闹,所以才搬到郊区住。

他下车后,马上进入客厅里,而陆坚正坐在那里优闲的看报。原本,他也想 要坐下来和陆坚先聊一聊的,但食物的香味却攫住全部的注意力。

他随意的和陆坚打了个招呼后,脚步不停的就要往厨房去,却被陆坚给叫住: 「晨星,你给我过来坐下!」

陆坚又好笑又好气的看着君晨星那副迫不及待的馋相,就像被饿了好几天似 的!

君晨星原本不想理会的,可是,陆坚的话他又不得不听从,心神都飞向厨房, 脚步却不甘的停下来。「我不想坐嘛!」

看到他那副样子,陆坚满脸的无奈,这孩子的个性他还会不知道吗?只要是 他想要的,就是死皮赖脸,他也非得赖到!他老婆就是被他这孩子气的耍赖模样 给征服的。 [ 本帖最后由 szy123 于 2011-8-29 23:3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