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上的秘密

校园小说   2022-01-01   

任何人都秘密,所谓秘密就是不可被人知晓的事情,但是,只有当两个人都知道的时候,秘密才能成为秘密。正如那古老的谜语,一个人的时候不存在,两个人的时候刚刚好,而三个人的时候就太危险了

  午后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洒满了教室。当老师在黑板上写着板书的时候,学生们也都在专心的做着笔记,除了一个人以外。坐在教室中央的位置上,两根黑色的麻花辫垂在耳后的少女,在薄薄的眼镜镜片后面,眼睛微微闭了起来,长长的睫毛在抖动着,牙齿也轻轻咬住了下唇,似乎在忍耐着什么一样,就连包裹在白色校服下的身体也在颤抖着,黑色百摺裙中露出的双腿并拢在一起,因为绷紧了身体的关系,只有脚尖踩在地面上。

  “已经要到极限了……”少女的额头和鼻尖已经聚集起汗珠,她的双手并没有拿住钢笔在本上书写笔记,而是抓住了课桌的边缘,这样才可以支撑住自己的身体和意志可以继续坚持下去,但是,旁人几乎无法知晓的震动依然从少女的身体里发出了几不可闻的嗡鸣,让人无法明言的液体早就已经侵湿了少女的小裤裤,就算再怎么并拢双腿,因为无法使放在自己身体里的那个东西稍微安静一点,就是那个东西将少女的肉体和精神折磨到了崩溃的临界,但是,“好舒服……好刺激啊……真的,好舒服啊~ !”

  脸颊已经浮现红晕的少女其实是陶醉在这种折磨中的。如果被人发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或者是因为高潮而失神,发出任何的呻吟声,再不然是让下面的蜜汁彻底泛滥,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的话,自己的人生一定会就此崩溃的,所以,必须要忍耐住,无论如何也要忍耐住。就是这种心理状态,让少女所承受的快感呈几何级数的增加,被虐的精神就像是某种毒品一样吸引着少女的灵魂沉溺其中,虽然知道不可以被人发现,但是,她的内心里其实是期待着被人发现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的。

  那种屈辱的快感,那种绝望的快感,还有人生破灭的幸福感,这才是少女潜在被虐欲望的本质。对,这个和少女清秀的外表全然相反的人格本质,正是这个少女,冷惜香最大的秘密。

  “啊,已经到了,不可能再忍下去了。”此时,冷惜香的眼中几乎要流出泪水,抓住课桌的手指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小腹内部的刺激让身体不自觉的痉挛,就算咬紧牙关也已经无法再压制住这种刺激引发的快感了,事实上,冷惜香就连脚趾都已经蜷起来了呢,“就要,就要在上课的时候,全班同学的面前爆发了吗?”

  汗水让少女炽热的身体感觉到了凉意,如果高潮降临的话,冷惜香很清楚自己的蜜液是很多的,那样子甚至和失禁没有什么区别,不可能没有人注意到的,如果就这样在达到高潮的话,绝对会被人看到,被全班同学,还有老师看到。

  “会完蛋的,我的人生一定会完蛋的!被人取笑,再也不可以到学校,只能躲在家里,然后悲惨的自杀了结的人生,对,只有这种下场了!”瞬间,那种悲惨的结局以相当真实的程度浮现在了冷惜香的脑海中,而在出现这种妄想的同时,精神似乎更为集中了,在自己身体里的那个东西似乎震动得更明显了,就算双腿并得再拢,下面的刺激也得不到丝毫缓解,双腿也颤栗起来了,随着那种妄想的清晰,冷惜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嘴角出现了痴迷的笑容,就像是期待着那种悲惨的结局一样,对于身体的控制也渐渐的放弃了,“那……就这样吧,已经够了,就这样达到高潮吧……然后去死吧~ 哈,哈,哈……”不只是小裤裤,那种潮湿粘稠的感觉已经蔓延到了大腿上,少女已经完全觉悟了,在理智和本能之中。少女已经舍弃了理智,而距离她本能的爆发,也只剩下了区区几秒。

  就在这个时候,下课铃声响起了。

  原本已经被舍弃的理智因为这个铃声重被唤醒,少女猛地瞪大了眼睛,再次忍耐住了冲动。当老师宣布下课以后,她就马上站起来,把书包放在椅子上遮住那些明显的水渍,然后就离开教室,快步跑向了洗手间。

  这一次,总算是顺利度过没有被人发现自己的秘密呢!

  当关起洗手间的小隔间以后,冷惜香掀起了裙子,脱下了早就湿透了的小裤裤,然后将手指探进了那个依然不停滴落蜜汁的花腔之中,要将那根粗大的自慰器取出来。虽然这个东西已经很大了,但是冷惜香依然把它全部塞进了自己的花腔之中,圆形的顶端甚至已经达到了子宫的入口,就因为这样,在穿起小裤裤以后才不会被人看见嘛。不过,也因为如此,在取的时候稍微有点麻烦呢,毕竟少女的花道早就变得淋漓不堪,手指虽然触到了自慰器的尾端,但是在捉住的瞬间,它却总是从手指之中滑开,向着少女身体里更深的地方顶进去,让冷惜香不免咬住牙齿,才不至于发出淫荡的呻吟来,“嗯~ !”只是轻微的哼出这样的声音来,但就算如此,每次自慰器从手指中滑开的时候,少女依然不得不用手撑住洗手间的墙壁才能忍耐住这样的快感。

  的确,洗手间的小隔间可算是相对封闭的空间了,但是这种封闭其实是并不是完全的,如果真发出什么声音的话,小隔间外的人也还是听得到的。

  “一定要把这个取出来,不然下节课一定会完蛋的!”这点常识还是有的,虽然潜意识里在期待着那种决完感到快感,但现在冷惜香的头脑里理智占上了上风,这点程度的判断力还是有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冷惜香只有蹲了下来,就像是要小便一样,将手放在了自己花腔外,慢慢分开花瓣,然后忍耐着那种强烈的刺激感,将花腔里的肉壁收紧,再放松,再收紧,再放松,使那自慰器可以一点点的滑出身体之外。

  手指终于触到了那坚硬的塑料制品。“出来了!”这一刹那,少女的精神才终于从临界状态松懈了下来,手指捏住了自慰器然后将那个东西抽出了自己的身体,而随之涌出少女身体的,还有大量的蜜液,就像是失禁一样的量直接淋在少女探在花腔口的手上,然后才是落在便器里。

  “极乐啊~ !”然后,满足的神情出现在了冷惜香的脸上,把已经关掉开关的自慰器拿到了自己的面前,看着这个湿漉漉的黑色塑胶制品,少女伸出了舌头,慢慢舔拭起沾在这根棒子上的,还有自己手上的那些蜜液。真的是太舒服了,躲避大家的视线做这种下流的事情,享受被发现的恐惧感,不安和绝望,忍耐着一次次袭击头脑的高潮,最后在这个地方发泄出来的快感,真的是太舒服了。

  当冷惜香离开洗手间的时候,她的脸上已经再也找不到丝毫淫糜的色彩,只有清纯少女的那种透明质微笑而已。而在裙下,早就湿掉的小裤裤已经被脱掉了,现在已经被冲进下水道,而那根粗大的棒子依然被塞进了少女身上最隐秘的部位,不过,这一次没有被开动开关就是了,也因为如此,就算不用小裤裤的阻挡,冷惜香也可以不动声色的使它安静的留在身体里。

  这就是冷惜香的秘密。当然不是现在在她身体里的黑色自慰器那么肤浅的东西,而是更纯粹的东西,沉溺快感的肉体和渴望被虐的人格本质,这正是冷惜香的秘密。但是,所谓秘密这个东西,当只有一个人知道的时候,是无法成立的。

  如果知道冷惜香秘密的人,只有她自己的话,这种事情也就无法被称为秘密了。

  冷惜香重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反正裙子早就湿掉了,所以就算座位上还有自己的蜜液也无所谓,很快就会干掉的,至少经验上这样的啦,而且,那种气味也早就变淡了,毕竟少女已经尽量忍住了潮流爆发嘛,所以其他同学也不大可能会注意得到。

  看着自己面前空无一字的笔记本,冷惜香苦笑一声,考虑要找哪个同学借来笔记抄一抄。但就在这个时候,被她挂在胸前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少女有点惊慌的把手机从领口拉出来,然后按下按键,就看见了这封信息的内容。

  “高潮很舒服吧?淫乱的母猪。”

  冷惜香的脸立刻就红了,连忙将这封短信删除掉。然后有点仓皇的左右看看,当然不可能再有其他人看得见这封短信啦。但是,说不定冷惜香是期望别人看见这封短信的呢。

  发来短信的号码,属于冷惜香的哥哥。另一个知道冷惜香秘密的人。

  虽然只是短信而已,但是对于冷惜香而言,却有种哥哥就在自己面前说出这句话来的感觉。和自己的外貌有着九成相似的美少年,名为冷若云的哥哥嘴角轻蔑的钩起,露出冷酷的笑容,坐在自己面前的他慢慢抬起一腿来,然后手指的指尖轻轻点一下膝盖,无声的传达出命令来……如此的幻想真实的浮现于冷惜香的脑海之中,一瞬间,少女的身体不由一颤。

  对,这只是幻觉而已,因为那个身为兄长的少年是在隔壁的班上。就像冷若云不可能让其他同学发现自己其实是一个被虐狂一样,那个少年也要装扮成优秀的好学生,以掩盖自己其实是个虐待狂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