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老师与熟女妈妈- (5)三人新世界

都市小说   2022-01-24   

  小卉随即坐在电脑前,连衣服都不穿了,就和Johnny用MSN聊着。

  “刚刚的感觉好吗?”Johnny在另一端问着。

  小卉其实也还看得到Johnny壮硕的上半身,这时她仍带有一点点喘息的打字:“好刺激喔!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老师一边跟我做,我喜欢看你自己打。”送出后又打:“我喜欢看男生自己打,”又接着打:“尤其是因为我!”

  Johnny在视讯另一边微笑了:“你有到……吗?”

  小卉也回一个诡异的微笑:“你猜!”

  我爱死了这样,身边有一个淫荡又已经春心荡漾的美熟女,而且她又在跟男人打情骂俏着,我的手也不怎么安份,在小卉的大腿上滑来滑去,看着他们打字看了好一会儿。

  Johnny终於问了:“要见个面吗?大家见面看看感觉怎样?”

  小卉回头看我:“可以吗?这样会不会太快?或太随便啊?”

  我摇头:“不会啊!只要你愿意就好,我当然想要看你开心啊!我们不一定要做什么啊,就聊聊天喝喝酒,你心情不好,不是正好找点乐子吗?”

  小卉马上轻轻的亲一下我的脸颊:“你这么好,你不怕我会爱上你?”

  “你本来就要爱我,因为我是你小老公啊!但是你不要到时跟Johnny玩太high,爱上了Johnny不要我了。”

  “我才不会!”说完就在跟Johnny约时间地点了。

  一阵子之后,细节不多说了,我只看到最后是一来一往的“那等会儿见”、“我去化妆”、“老师会载我去”、“我会买点酒”、“哈哈,我和老师都很会喝”、“我等一下一定会让你很开心。”、“再说啦!还不一定会……喔!”

  我就先回家拿车钥匙准备要开车,小卉也要去化妆换衣服,我临走前叮咛小卉:“要穿得性感一点喔!”

  小卉轻轻捶我胸口一下:“知道啦!你真的很邪恶,你是一定要我被人家干喔?”

  我心里想:“当然,我是啊!没错!”但我也只能说:“我哪有?就当作交个朋友嘛!”说完我就离开了。

  约在小卉门口家,我在车上等,小卉出来后,因为我到小卉家都是上课,没看过她打扮,今天看到她的打扮,我眼睛差点没掉出来。小卉穿的是很短的牛仔短裤,没穿袜子加一双All Star帆布鞋,很青春的打扮,上身只穿一件白色的小背心,脸上有化妆但是是淡淡的一点妆,眼睛有加强眼影,很勾魂的眼睛。我超喜欢女生这样阳光的打扮,小卉这样穿根本就不像熟女。

  小卉上了车,看到我看着她发呆:“我穿得太随便吗?”

  “不会不会,这样很好看。”

  “因为要是打扮太妖艳,我怕Johnny会觉得我很随便,而且特地打扮好像我要去吸引人家对我怎样的!我又没有要故意引诱别人!”

  “还说没有故意引诱,你不就引诱了我?你刚刚都给Johnny看光了,是不是随便也已经不重要了。”我心里想着。

  一路往约好的Motel开去,在车上跟小卉也开心的聊天。没多久到了,Johnny也很准时的到了,Johnny上我们的车,要了一间比较好的房间,有大按摩浴缸和KTV设备的房间。

  从Johnny上了我们的车到进入房间,其实不管是我还是小卉,甚至是Johnny,其实都是有一点尴尬的,虽然刚刚已经在视讯里看过那个,但是真的见面毕竟还是不一样,所以我进房后为缓和气氛就提议先唱歌、玩游戏、喝酒,大家会比较放松。

  Johnny也很客气的在准备酒,他买了三手啤酒,说真的,这我一个人喝我都不怕醉,小卉据她自己说,她酒量也不错,大家就点歌轮流唱、互相敬酒的,一切都还很正常。

  唱了好几首歌后,大家也都渐渐地熟稔起来,现在小卉正唱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她歌唱得很好,我也把手放在小卉的大腿上,Johnny看见我这样,也不客气地把手放在小卉的另一只腿上。

  小卉娇腆的说:“你们这样,我怎么唱啦?”但她也没有要拨掉我们的手的意思。

  我边向Johnny敬了一口酒,边向小卉说:“你唱你的,我们也没有很过份啊!”我们两只手就继续在小卉的大腿上游移,有时会游到大腿比较根部的地方。

  我摸到小卉有点湿了,我相信Johnny也摸到了,但是时间长得很,不需要太急。小卉这首唱完后,我就提议了:“Johnny,你刚刚打完手枪有洗过澡了吗?”

  “还没哎!你们刚刚大战完有洗过了吗?”

  小卉摇头,我也接着说:“我们也还没,要不要大家一起洗?”

  小卉有点紧张的说:“三个人一起?这样好怪喔!我没有这样过欸!”

  我:“就是没有才要试试看啊!我们不会对你……太……不轨啦!”

  Johnny也打圆场:“对啊!你可以试试两个男生帮你洗澡,你都不用动喔!”

  “那你们真的不会乱来喔?一定喔!”我想女生还是有一定的矜持的。

  我们一起进了浴室,小卉还是一直讚叹:“浴室好漂亮喔!浴缸好大喔!”

  三两下,两个男生都脱光了,我和Johnny很坦荡荡的不害羞,但小卉似乎很害羞,我们就慢慢地帮小卉脱衣服,Johnny脱小卉的上半身,我脱掉小卉的小短裤。

  我脱掉看到:“小卉,你的丁字裤好性感!”Johnny在小卉身后,他一定也看到小卉穿丁字裤的美臀。但Johnny继续慢慢脱小卉的胸罩,我可以感觉到小卉的身体在微微的因为紧张而颤抖。

  在我继续缓慢地脱去小卉的丁字裤的同时,Johnny的动作比较快,小卉已经上空了,Johnny也很有经验地开始想和小卉接吻。我不急着脱小卉的丁字裤,而是慢慢地抚摸着小卉的脚和小腿,小卉有作法式指甲的脚趾真是性感,修长的小腿带有淡淡的乳液香味。

  我在边上不时观赏Johnny的调情,他两手都握着小卉的C罩杯,那是我最喜欢的尺寸(太大噁心),但Johnny也没有急着挑逗乳头,他慢慢地吻着小卉的脖子,我看到小卉的眼睛已经闭上了。Johnny开始吻小卉的嘴唇,小卉也有一点点回应,但是他们没有法式深吻,我猜Johnny顾忌我。

  我伸手对Johnny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小卉的眼睛是闭着的),Johnny就和小卉接吻起来,小卉非常投入,看来Johnny的吻功满不错。小卉还把手往后环住Johnny的脖子,Johnny就不客气地开始挑逗小卉的乳头,用指尖在乳晕画圆,但不急着玩乳头(这是铁则,请不要被A片教坏,先玩乳晕一阵子再玩乳头)。

  我已经脱掉小卉的小丁了,我是跪着在小卉前方,我也不急着进攻,只是亲吻着小卉的阴毛。小卉享受着这双重刺激大概十五分钟,她的一双腿渐渐站不稳了,此时一切都不用语言,交给最自然的用动作来互相带领。

  我站了起来,牵着小卉往淋浴间走去,Johnny也一起跟着走进。我和Johnny交换了位置,Johnny在前,我在后,小卉眼睛微闭,我们分取一些沐浴乳帮小卉开始在淋湿的身体上抹上泡沫,因为沐浴乳的滑润,小卉的身体更滑了。

  我和Johnny一后一前地洗着,换我享受小卉的美乳了,现在就直攻乳头了,我用沐浴乳整个滑顺地洗着两个奶,Johnny则更不客气地用很滑的手在攻击小卉的缝缝和阴唇了。小卉也环手脖子来索吻,我深情地吻她,平常我接吻也是会闭眼睛享受的,可是今天当然要睁大眼睛看啦!

  我边吻小卉,边看Johnny对小卉胯下的玩弄,我感觉到小卉的呼吸越来越重,吸我的舌头越来越用力,我就把舌头伸在小卉口中不动,小卉津津有味地吸着,不时也用舌头舔我的舌头,爽翻了!

  Johnny另一只手牵着小卉的一只手,慢慢地按摩小卉每一个指节,缓缓地带领小卉的手向自己的阳具去,当小卉摸到Johnny的阳具时,我可以感觉到小卉有一点点往后想要收回手,但是Johnny抓着她的手,她缩不回去,一下之后,Johnny放开小卉的手,小卉也舍不得放开了,一直在套弄着小Johnny.我没抓小卉的另一只手,但是小卉主动地也来抓住我的老二上下套弄起来。

  就这样,我们三个人都在享受着,一幅既淫荡却又刺激的画面上演着:我和Johnny一前一后被小卉抓着宝贝,我在小卉身后边吻着她边把玩她的一对美乳,Johnny则用手指轮流的挑逗着小卉的阴唇、阴蒂。

  小卉这时已经完全动情了,弯下腰就想把我的阳具吃进口中,但是我往后退一小步说:“先吃吃Johnny的!”小卉也完全没有拒绝,把另一只手的小Johnny放进嘴里就津津有味地口交起来。

  此时小卉是站着,上半身弯下,我移到她侧面,看着她帮Johnny口交的美景。但小卉另一只手仍然抓着我的肉棒,我也依然在用手挑逗着小卉的屄,用中指缓慢地开始抽插洞穴,小卉的呼吸气息越来越重,但嘴里有东西发不出声音,只有鼻音:“嗯……嗯嗯……嗯……”

  终於,小卉受不了了:“快……快……进来……我要!”

  我不为所动:“你要谁的啊?有两支说,哪一支啊?”

  小卉:“随便,都好……”

  我摇头:“不行喔!一定要选一支!”

  小卉又爽又不好意思的说:“我可以……先……要Johnny的吗?”

  我对着Johnny点点头后:“当然可以啊!”

  Johnny随即一把将娇小的小卉整个新娘抱起来走出浴室,边走还边和小卉接吻,两个人舌头整个在嘴唇外交缠。走到床边,一把就把小卉丢到床上,小卉尖叫一声:“啊!”侧躺在床上,Johnny马上把小卉的右腿整个抬起抱在自己胸前,对准洞口就插下去,但是只有进去五分之一,就用五分之一的龟头开始抽送。

  我站在旁边欣赏着这幅美景,小卉抓着床单淫叫:“好像鸡蛋……好大的龟头……好大……”Johnny没有深入的抱着她右腿抽送着。

  我走到小卉身边,把宝贝靠近小卉的脸,小卉边发出轻声的鼻音:“哼……哼……哼哼……”但也伸出舌头舔我的马眼,又舔去龟头的边缘,就是不含住我整根。我更是整个爽上天了,伸手去抚摸小卉的奶。

  突然间,Johnny开始九浅一深,我们三人维持着这姿势,小卉大约每五秒就会喊出来:“啊……好深……好棒……”一下子Johnny又换成五浅一深,小卉叫得更大声:“好棒……还要……还要……还……要……”她也没办法再分心舔我,一直在享受着Johnny的阳具抽插。

  突然Johnny停下并拔出阳具,我看到亮亮的牵丝,我很有默契地把小卉的屁股抬起变成小狗式,就对准洞口大力整根尽没入洞口,小卉已经忘我,只会呻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Johnny去到小卉面前又开始和小卉接吻,我开始大力抽送,再变全力抽送,小卉跟Johnny接吻变成紧紧抱住Johnny,又变成像是要抽筋一样用指甲深陷Johnny的背。

  我知道自己要射了,於是示意Johnny:“我要射了!”Johnny一把推开小卉,我马上去到小卉面前把阳具插入她口中,正准备要喷射的刹那,但Johnny又往平躺的小卉插进她阴道去,Johnny一插,小卉刚好要叫出来:“啊……”我就射进了小卉张大了的嘴巴。

  小卉因为持续要叫,只能把口水和我的浓精一起吞下,又再继续淫叫:“我不行了……放过我……我快死了……要死了……要到了……停……不要停……”

  我退到一旁欣赏,Johnny边插边问:“到底要不要停?”

  “随便……不要说话……啊……啊啊啊……啊……干我……干死我……”

  Johnny的汗珠滴到小卉脸上:“干死你……我就干死你……”小卉也把Johnny的汗珠用舌头舔进嘴里持续地叫着。

  抽插了两三百下后,我发现Johnny的速度越来越快,差不多要到顶点了,Johnny用最大的力道撞击小卉十多下后停止动作,还抱着小卉,小卉也抱着Johnny在喘息着,两人都在喘息。但是……我又硬了!

  Johnny一下子后退出小卉身体,我二话不说,把小卉的双腿一拉就拉到床边,抬起腿又要插进去!小卉大叫想推我,但推不到,脚又挣扎一下,但我力道大,她挣脱不了,我又插了进去,但小卉大叫:“不行了……不行了啦……不能再来……”

  我插进去没有动,就把小卉双脚放下,插在她身体中,我们两人一起移动身体躺到床上,但我仍在她身体中,我们都侧面面对面,Johnny也到床上侧躺,摸着小卉的背。

  我先开口:“舒服吗?”

  小卉害羞的点头:“嗯……你怎么还不拿出来啊?”

  “我喜欢在你身体里,好温暖。”

  Johnny也不愧经验丰富,摸着小卉的背后,手上下游移着,手指还不安份地摸到我还和小卉结合着的前面洞口以及后洞去!还开口问:“这里……会有感觉吗?”

  小卉扭动身体又笑又说:“我不知道啦!好痒!哈……哈哈……哈!”

  我心想:“难不成小卉的后面……是有感觉的?那好玩的又多一样了!”

  接下来没有再做,但我们三人变得更坦诚相见,很自然地在房间走来走去,又开始吃吃东西、喝喝酒的,但小卉也会有意无意地碰触一下Johnny的或是我的弟弟,我们也对她上下都不客气的想摸就摸。

  房间时间到了,我们就很愉快地离开,并又约好,只要大家时间凑得起来,下次看要不要再玩这个或别的都可以。